精选资讯

干不干净,扫码便知!辛集消毒餐具有“身份证”啦

辛集发布 点击: 2018-09-07 10:48:20

还在为外出就餐餐饮具干不干净担心?吃货们的福利来了!9月4日,河北省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信息公示试点在辛集启动,辛集市也成为继保定市后的第二个试点。...

还在为外出就餐餐饮具干不干净担心?吃货们的福利来了!9月4日,河北省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信息公示试点在辛集启动,辛集市也成为继保定市后的第二个试点。

河北省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信息公示辛集试点启动现场

餐饮具信息公示是省卫计委2018年十二件惠民实事之一,标志着省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由传统监督模式,到互联网大数据追溯体系下群众广泛参与的监督模式转变。通过公示平台将餐饮具消毒服务单位、监管部门和消费者紧密联系在一起,促进企业自律,从而建立餐饮具可追溯系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合格、安全、放心、绿色的餐饮具。

省卫计委监督与食品标准处调研员李军为畅福餐饮具消毒服务有限公司赋二维码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畅福餐饮具消毒服务有限公司,观看和了解了企业餐饮具生产流程和二维码生成过程,并现场扫描二维码察看餐饮具信息公示平台相关内容。

消毒餐具干不干净,一扫便知

外出就餐的辛集市消费者,只要看到消毒餐饮具上标有“河北省卫生计生委赋码”标签,即可拿起手机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消毒餐具干不干净,一扫便知。

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企业详情、生产厂房、企业自检及卫生监督机构的官方检查结果、综合评价信息等一览无余。

如果你对消毒餐具不满意,还可直接对餐饮具消毒企业进行拍照、点评。所有的评价信息都可反馈给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差评将同时反馈给监督员,便于监督员精准执法,提升监督效率。

查询流程看这里

扫描餐饮具二维码

进入"餐饮具消毒公示"页面

输入“生产日期”,即可查询是否合格

点击查看“自检报告”,即可查询自检报告

点击“我要评分”,即可点评企业

为这项惠民举措加油点ZAN!共筑舌尖上的安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辛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重阳节乒乓球、台球比赛

    辛集市老干部活动中

  • 辛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重阳节书画笔会

    辛集市老年书画研究

  • 河北煜泰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热源增容节能改造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河北煜泰热能科技有

  • 辛集市乾祥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年印染3000万米坯布节水减排污水处理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辛集市乾祥纺织印染

  • 辛集市辛亚漂染厂年印染2000万米坯布节水减排污水处理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辛集市辛亚漂染厂年

  • 辛集市亨兴燃气销售有限公司新建加油加气站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公示

    辛集市亨兴燃气销售

  • 辛集市祥利建材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预拌干粉砂浆项目 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公示

    辛集市祥利建材有限

  • 石家庄永其裘革有限公司建设年产800万张裘皮清洁化改造项目的改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石家庄永其裘革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