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资讯

辛集2个便民市场大降价,你知道吗?

辛集发布 点击: 2018-09-17 10:52:40

菜篮子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它一头连着百姓,一头连着政府。辛集市委、市政府根据百姓意愿安排部署,经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多方沟通、协调,由民间出资建立便民市场,为市民提供方便。...

菜篮子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它一头连着百姓,一头连着政府。辛集市委、市政府根据百姓意愿安排部署,经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多方沟通、协调,由民间出资建立便民市场,为市民提供方便。

部分便民市场还给予商铺租金优惠,给商户创造入驻机会,方便市民采购。请看↓↓↓

方碑大街便民市场

方碑大街便民市场位于方碑大街与文昌路交叉口西北角,现有少量商铺招商,B区原单间年房租12500元,2019年优惠后单间年租金6500元;C区原单间房租9500元,2019年优惠后单间年租金4500元,另有4间单间年租金2000元至3000元;部分商铺要求品类馒头、饼丝,面条、活禽免租金一年;E区小吃一条街房间在2018年单间房租基础上优惠50%。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3180468926

润泽湖便民市场

润泽湖便民市场位于安定大街西段,润泽湖南门对过。2017年每年每间租金5000--7000元,均价5500元。2018年大幅降低租金,每年每间租金价格3600--5000元,均价3900元。

联系人 刘延雷

电话:18132029781

除了方碑大街和润泽湖便民市场市区主要市场还有↓↓↓

1农贸街便民市场

农贸街便民市场位于农贸街与东华路交叉口西南角,占地面积2338平方米。

2建设大街便民市场

建设大街便民市场位于建设大街路北,万达对过,占地面积2540平方米。

3育红街便民市场

育红街便民市场位于育红街西头路北,安新线以东,占地37亩。另外逢农历二、四、七、九,传统的辛集大集、狗市于市场北部开展。

4胡合营菜市场

胡合营菜市场位于束鹿大街东段采五对面,现在正在改造提升。

5西苑蔬菜市场

西苑蔬菜市场是一家以农副产品批发为主的市场,位于建设大街西头路南,占地面积73亩。

6清河湾菜市场

该市场坐落于清河湾小区北面,占地面积30亩,最多可同时容纳一千余人购物。

市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做好市场划线规范管理,清理环境卫生工作,保证消防通道正常使用,每个便民市场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10幅以上;并不断加大对便民市场的日常巡逻管理力度,健全完善管理机制,进一步提高市场管理水平,促进商品交易持续健康发展,为居民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辛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重阳节乒乓球、台球比赛

    辛集市老干部活动中

  • 辛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重阳节书画笔会

    辛集市老年书画研究

  • 河北煜泰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热源增容节能改造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河北煜泰热能科技有

  • 辛集市乾祥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年印染3000万米坯布节水减排污水处理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辛集市乾祥纺织印染

  • 辛集市辛亚漂染厂年印染2000万米坯布节水减排污水处理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辛集市辛亚漂染厂年

  • 辛集市亨兴燃气销售有限公司新建加油加气站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公示

    辛集市亨兴燃气销售

  • 辛集市祥利建材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预拌干粉砂浆项目 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公示

    辛集市祥利建材有限

  • 石家庄永其裘革有限公司建设年产800万张裘皮清洁化改造项目的改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石家庄永其裘革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