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资讯

辛集人请关注!教育路正在发生这些变化……

辛集发布 点击: 2018-09-18 11:10:03

近日,有网友在“市委书记群众直通车”反映问题:教育路北段隔离带绿化苗木遮挡行车视线。百姓诉求无小事! 对此,市委书记邸义高度重视,立即要求交通运输局进行调查,交通运输局快速...

近日,有网友在“市委书记群众直通车”反映问题:教育路北段隔离带绿化苗木遮挡行车视线。百姓诉求无小事! 对此,市委书记邸义高度重视,立即要求交通运输局进行调查,交通运输局快速反应,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教育路高速路口至澳森大街段全长约6.7公里,群众反映的重点是高速路口至跨国道307高架桥段,全长4.5公里,这一区间涉及到王家庄、张庄、东位伯等村。

沐林公司在市交通运输局的领导下,结合《城市道路绿化规划与设计规范》中对平交道口“视距三角形”的要求,按照相关道口实际情况现场测量、计算,确定苗木修剪、移除方案,为行人、行车排除隐患,保驾护航。

经过现场调查摸底、征求群众意见,目前已对部分苗木进行了疏枝修剪,增加通透性,对群众反映遮挡视线较严重的苗木已实施移除。

当前季节并不适合苗木大量移植,强行移植成活率很难保证,将造成较大损失。请广大市民理解!下一步,交通运输局将组织设计、交警等相关部门专业人士,按照规范要求研究确定最终方案,合规合法彻底解决问题。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辛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重阳节乒乓球、台球比赛

    辛集市老干部活动中

  • 辛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重阳节书画笔会

    辛集市老年书画研究

  • 河北煜泰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热源增容节能改造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河北煜泰热能科技有

  • 辛集市乾祥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年印染3000万米坯布节水减排污水处理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辛集市乾祥纺织印染

  • 辛集市辛亚漂染厂年印染2000万米坯布节水减排污水处理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辛集市辛亚漂染厂年

  • 辛集市亨兴燃气销售有限公司新建加油加气站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公示

    辛集市亨兴燃气销售

  • 辛集市祥利建材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预拌干粉砂浆项目 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公示

    辛集市祥利建材有限

  • 石家庄永其裘革有限公司建设年产800万张裘皮清洁化改造项目的改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石家庄永其裘革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