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资讯

中国第一条凹槽板生产线,在辛集诞生啦!

辛集发布 点击: 2018-09-19 09:27:53

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是指每万人拥有的经国内外知识产权行政部门授权,在有效期内的发明专利数,是衡量一个地区科研产出质量和市场应用水平的国...

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是指每万人拥有的经国内外知识产权行政部门授权,在有效期内的发明专利数,是衡量一个地区科研产出质量和市场应用水平的国际通用综合指标。

《辛集市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提出,到2020年,我市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2.2件以上。目前我市雪龙公司目前申请发明专利已达到19项,堪称我市发明大王。

河北雪龙公司1994年正式组建,经过2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泡塑机械研发制造、彩钢钢构工程、保温材料生产、EPS原料销售等几大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雪龙公司与国内建筑领域优秀团队——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在2015年成功为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合作研制了拥有两项发明专利,二十多项实用新型专利的“凹槽板”自动生产线,使“凹槽版”得以采用“双立模”方式进行工厂化批量生产,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这也是中国第一条凹槽板生产线,该设备应用于张家口、北京和杭州建筑集团,用户对这种产品赞誉有加,认为使用这种产品既节约了成本,产量也获得了提高。

据了解,专利分为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三种类型,特别是发明专利,它可以反映一个企业创新的能力。雪龙公司这几年来始终注重企业创新,机械方面的发明专利更是达到了10余项,高居全市之首。

雪龙机械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设计完成以后通过实验工厂进行实验,已达到客户的满意,然后通过各方面反馈继续学习,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

雪龙公司还会集中全部的人力、物力、财力在创新上进行突破,积极适应市场的需要,继续申报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在市场上真正的站稳脚跟。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辛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重阳节乒乓球、台球比赛

    辛集市老干部活动中

  • 辛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重阳节书画笔会

    辛集市老年书画研究

  • 河北煜泰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热源增容节能改造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河北煜泰热能科技有

  • 辛集市乾祥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年印染3000万米坯布节水减排污水处理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辛集市乾祥纺织印染

  • 辛集市辛亚漂染厂年印染2000万米坯布节水减排污水处理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辛集市辛亚漂染厂年

  • 辛集市亨兴燃气销售有限公司新建加油加气站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公示

    辛集市亨兴燃气销售

  • 辛集市祥利建材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预拌干粉砂浆项目 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公示

    辛集市祥利建材有限

  • 石家庄永其裘革有限公司建设年产800万张裘皮清洁化改造项目的改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石家庄永其裘革有限